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区长史一鸣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1-30 作者:区委办

  1月28日,区委书记王奇山、区长史一鸣到曙光健士集团、有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裕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心声,畅谈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求各责任单位围绕“四个对接”,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做到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张艳,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工信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