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漯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源汇区代表团举行代表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等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1-05 作者:区委办

  1月4日,漯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源汇区代表团举行代表团活动,对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审查了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徐汇川,王奇山、史一鸣、许绍伟、王晓辉、张艳杰等代表参加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主题突出、催人奋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亮眼,彰显了市政府的智慧、担当和魄力。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指标,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现代化漯河建设的具体路径,让我们目标更明、信心更大、底气更足,是一份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好报告。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