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司法局召开源汇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联络员推进会

时间:2023-07-31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准确落实各项创建指标任务,7月27日源汇区司法局召开源汇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联络员推进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我区创建工作背景、创建程序、目前创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各单位创建材料进行逐项核验,对考核指标材料准备要求、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要求,紧扣创建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示范创建成效。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一要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及时查缺补漏,完善材料,提高指标完成质量;二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三要充分发挥联络员作用,加强对指标体系的学习研究,强化与区创建办对接沟通,确保工作衔接顺畅,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