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督察组对源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时间:2021-09-26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9月24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专项督察组第三组组长、漯河市审计局副局长屈耀伟带队到源汇区,督察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源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峥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创建材料。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马路街街道友爱街社居委、源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市督察组一行对我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给予了肯定,对我们在基层建设、社会治理、法律服务和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等方面推陈出新,成效特色鲜明,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源汇区将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全面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源汇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