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疫情防控

离漯返岗复工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2-14 作者:漯河发布

  近期,有很多需要外出返岗复工的朋友咨询,出漯河需要履行哪些疫情防控义务,有哪些注意事项?对此,我们咨询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对近期需要离漯返岗复工的朋友提示如下:

只要确保本人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均可以自由通行。

  一、无论是通过火车(包括高铁)还是高速公路等方式离漯到外地市返岗复工,

各种交通方式离漯均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二、漯河目前全域为低风险地区,但是需要提醒大家,请咨询目的地的疫情管控政策,如果目的地需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请离漯前及时采样检测,以免影响行程。

如果行程卡带“*”号,请确保已经向社区(村)报备过并已经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如果没有报备,请立即向社区(村)报备。

  三、如果本人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请立即向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待健康码申请变码为绿码后再自由流动。如果本人有发热、干咳、腹泻等健康异常状况,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