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源汇区医疗保障局 关于聘请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的公告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04 作者:源汇区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经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研究,特聘请张军克等16名同志为源汇区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聘期3年。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聘请人员

  张军克 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陈阿丽 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办事处

  刘晓静 源汇区老街街道滨西社区

  杨亚丽 源汇区干河陈街道

  王晋峰 源汇区人民检察院

  周红彬 河南一禾农业有限公司

  陈文举 源汇区陈文举艺术工作室

  孙晓阳 市妇女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王宏桂 漯河德利食品有限公司

  师学曾 大刘镇师庄村

  李明杰 大刘镇南王村

  何刚现 漯河和犇实业有限公司

  周 勇 大刘镇周庄村

  高江伟 大刘镇周庄村

  颜露露 源汇区中等专业学校

  师冠军 大刘镇初级中学

  二、社会监督员的工作职责

  一是宣传医保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政策、医保知识;二是对全区定点医药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提供医保服务、使用医保基金、以及参保人员获取医保待遇进行社会监督;三是对医保部门、医保经办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在基金管理过程中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社会监督;四是向区医疗保障局反映在监督过程中的各种医保领域违法、违规、违约等行为;五是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的社会监督作用,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对我区医保工作的咨询意见、建议;六是参与医保部门组织的其他社会义务监督活动;七是受邀参加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的医保基金监管相关工作。

  源汇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吕伟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