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养老服务

源汇区民政局 到临颍县学习交流农村养老体系建设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3-01 作者:源汇区民政局

  为推动源汇区高质量发展城乡养老服务体系,2月28日下午,源汇区民政局组织各乡镇民政所所长到临颍县潘牛村、胡庄村、薛庄村等地学习农村养老体系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6人参观了临颍县潘牛村孝老院、胡庄村、王岗村的老年人幸福院,所在地的民政所长详细介绍了幸福院的建设、规划及运营等情况。源汇区考察组一行对“党建+养老”的服务模式开展日常的工作的创新性工作方法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并针对农村养老服务工作中开展政策宣传、孝善文化倡导、文化娱乐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临颍县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利用手机扫描养老场所张贴的特制二维码,就可以播放了解到该项目更加全面详细的人口老龄化、场所情况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

  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本乡镇、村的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源汇区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