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养老服务

源汇区民政局“地毯式”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29 作者:源汇区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11月28日,源汇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伟带队到仁爱养老院、干河陈敬老院等8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方面,检查组全面了解养老机构当前疫情防控措施,查看门卫值班记录、每日体温检测和消毒记录等情况,同时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进行了再提醒。

  在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隐患整改情况方面,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档案、消防器材设施维护、食品安全等情况,针对前期养老机构自查、部门联合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向机构负责人和乡镇领导进行了反馈。

  结合每个养老服务机构的现状和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检查组与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面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提醒、再部署,要求养老机构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络,确保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