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稳岗就业

就业服务不打烊 用工服务不断档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2 作者:市人社局来源:市政府网站

  近段时间以来,漯河市持续开展“就”在民企、“职”向未来民营企业线上招聘会等多项招聘活动,有效破解了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求职者“找工难”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人社部门累计发布招聘信息43期,涉及148家企业,5100余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159人。

  据悉,自4月下旬以来,市人社局通过电话跟踪、微信问询等多种方式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充分利用“漯河人才网”“漯河市公共就业”及各县区人社公众号推送各类招聘信息。部分县区人社部门分批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上门走访,了解掌握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向社会公布求职咨询热线,及时与人力资源公司对接,进行点对点员工输送,全力以赴保障用工,增强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