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源汇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办开展督导检查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04-19 作者:

近日,源汇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商超和酒店就经营和使用进口冷链食品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冷链食品贮存、销售等相关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是否及时提供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报告、交易票据、入出库数量、消毒证明等内容。对预防性全面消毒措施进行指导,督促落实环境清洁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风险防控。<?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此次共检查了3家商超、5家酒店,3家商超。检查中发现其中有2家经营的进口榴莲、红提有“三证”没有建立豫冷链追溯码,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有效地筑牢了疫情防控阻击线,使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管理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