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启动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05-26 作者:
    5月26日上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启动会,总结“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第一阶段取得成绩,部署第二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中,分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局长杨武首先通报了全局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第一阶段中各所入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推进方向。他要求各所认真核实需要入网餐饮食品商户的经营资质、经营面积、经营状态,确保入网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分局局长于会友对各所在“互联网+明厨亮灶”第一阶段工作中,攻坚克难提前完成入网任务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在第二阶段的工作中,各市场监管所要继续保持积极态度,采取倒推工作机制,化压力为动力,把握节奏、统筹安排、迅速推进,争取在两个月内完成全部入网任务。切实提升辖区餐饮环节食品市场秩序,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