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焦作市武陟县市场监管局实地考察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互联网+智慧监管”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4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2月27日,焦作市武陟县市场监管局谢荣旭副局长带领考察组一行6人,莅临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实地考察“互联网+智慧监管”等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食品股股长张卫东、办公室主任宋晓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听取了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关于“互联网+智慧监管”工作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漯河市食品安全 互联网+明厨亮灶 沙澧食安智慧监管云平台”线上24小时闭环自动监管辖区生产、餐饮环节食品经营主体的操作流程,随后随机实地考察了辖区生产、流通、餐饮主体的生产经营现场。在了解到“云平台”可以实现自动识别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自动抓拍并通过“沙遭食安智慧推送平台”微信小程序推送给该食品经营主体、食品经营主体将整改情况通过线上自行提交、统一下发校园食堂开学前自查任务等执法监管功能时,考察团表示,“云平台”的线上监管手段科学、先进、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考察中,双方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就食品市场监管工作的经验、难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收获颇丰。考察团也表示将结合实际,借鉴考察“互联网+智慧监管”模式的优秀经验,进一步食品市场监管成效。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