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河南省启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11-23 作者:河南政府网
       11月16日,2023年河南省暨郑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举行。本届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副省长、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孙运锋出席并宣布2023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省上下坚持以“四个最严”为遵循,深化食品安全省建设,开展系列治理行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省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2022年在国家考核中获得A级等次。

  启动仪式上,食品企业代表就落实主体责任向社会公开承诺,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就制止餐饮浪费发出倡议。

  宣传周系列活动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省文明办等27个部门联合举办,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1月底。其间,全省将开展河南省食品安全与发展论坛等8项重要专题活动,17个省直单位将依次开展部门主题日活动。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