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明白人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8-10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近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依照市、区创建办工作要求和分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传培训计划,对沙澧所辖区内十个业态的141户精品创建点位明白人开展最新创建标准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精品点位创建成果,落实7月29日最新创建标准,确保省级初评工作顺利开展。源汇分局沙澧所延续前期分业态、分区域开展培训工作的模式,灵活采取以会代训和一对一单独指导的方式对生产环节、流通环节、餐饮环节精品点位的明白人予以指导,同时要求餐饮环节食品经营主体积极利用豫食考核App线上培训、考核。并邀请区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源汇分局副局长杨武亲临现场答疑解惑。截至8月10日,该所辖区内所有精品创建点位的明白人已全覆盖式培训完毕。目前,各精品创建点位正在依照最新创建标准开展再整改、再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