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平顶山市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少辉一行到源汇分局观摩交流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6-17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6月16日,平顶山市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少辉一行7人到源汇分局观摩交流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局长于会友、副局长杨武与郏县市场监管同行共同交流经验,共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

  杨少辉一行走进源汇区食品安全指挥中心,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智慧监管系统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拍照记录。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模式,咨询社会餐饮、学校食堂及小食品店、农村集体聚餐点管理模式,请教食品安全智慧监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

  听取介绍后,杨少辉一行对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推行的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赞叹不已。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少辉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大家增强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今后要将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的经验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创新监管机制,推进郏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