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严肃查处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经营主体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3-25 作者: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

  按照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升级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2022年第14号)文件,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3月24日组织执法人员逐户通知辖区各个经营主体严格落实非生活必须的营业场所(影剧院、体育馆、文化馆、公园游园、景区景点、洗浴中心、美容美发、娱乐场所等)一律暂停营业,所有餐饮经营主体暂停堂食等要求。

  3月24日晚,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停业情况开展全方位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负责人仍存在侥幸心理,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局执法人员立即采取强制措施,对“五一路南段应霞修脚采耳店”(娱乐休闲经营单位)、“泰山路南段张亮麻辣烫”(餐饮店)、“泰山路建设路交叉口大三江正宗重庆小火锅”(餐饮店)三家门店进行查封,并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对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