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关于2023年3月21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21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境影响评价股。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电话:0395-5750281 通讯地址:源汇区五一路南段659号(462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3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地点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年产3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 报告表 河南沃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工贸区双汇路188号漯河双汇万中禽业粪污处理中心院内 本项目系租用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厂区现有的1栋生产车间和1栋成品库建设,占地面积约3000m2,建筑面积约2560m2,主要构筑物为1栋生产车间和1栋成品库、办公用房及其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具备年产3万吨生物有机肥(粉状1.5万吨,颗粒状1.5万吨)的生产能力。 一、本项目生产过程使用的原料来源为漯河双汇万中禽业粪污处理中心院内经过发酵槽发酵后的腐熟鸡粪,经过完全发酵后的腐熟鸡粪不挥发臭味;腐熟鸡粪的含水率为30%左右,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粉尘污染物;本项目生产过程使用的辅料为复合微生物菌剂和腐殖酸钾,分别使用袋装和吨包厂区暂存,添加到料仓过程在封闭空间内操作,因此不产生粉尘污染物。
二、项目废水主要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生活污水依托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厂区现有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周边农田施肥,不外排。
三、项目噪声主要为生产设备产生的机械噪声,经合理布局、厂房隔声等措施后,再经一定距离衰减,项目四厂界噪声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2类标准要求。
四、本项目固废主要为生活垃圾、筛分去除物和废机油等,其中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置;筛分去除物在厂区固废间暂存后,由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回收后处理处置;废机油为危险废物,在厂区危险废物储存间暂存,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责任编辑: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