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重大决策

源汇区委副书记刘剑主持召开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专题研讨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3-14 作者:区政府办

  3月11日,刘剑主持召开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相关单位重点任务落实路径、工作目标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任务。石红伟,以及区委办、组织部、纪委监委、宣传部、统战部、督查局、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剑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领会实质,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大战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重点工作的热情干劲,确保省委精神在源汇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准确把握、深入谋划,找准加快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要对标对表省委“十大战略”,认真思考、抓好谋划、搞好结合,明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把省委决策部署源汇化。三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增强加快发展的凝聚力战斗力。各单位要牢树答卷意识和结果导向,对照《重大问题清单》挂图作战、跑表计时,通过查改贯通、典型引路、转变作风、建强机制等措施,扎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