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重大决策

区委副书记刘剑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2-28 作者:区委办

  2月27日,刘剑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集中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一是形势严峻,站位务必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当前形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任务繁重,工作务必再落实。各乡镇要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台账推进,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问题全面迅速整改到位。三是明确分工,力量务必再加强。各单位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工作安排到位、协调沟通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四是完善机制,责任务必再压实。要认真落实“1133”工作法,建立健全工作推进、督导检查、考核奖惩等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人居环境长治长管长效。五是强化督导,奖惩务必再严格。要分行业组建督导专班,不间断开展全域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度:要将人居环境整治纳入绩效考核和“周交办、月讲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以严抓严管的态势迅速扭转工作局面。高鹏、崔兴超,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督查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卫健委、交通运输局、残联、文化旅游局、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团区委、妇联、各乡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