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动员大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2 作者:区委信息科

  5月9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区领导高宏伟、石红伟、高鹏、谭友成、车全安、张勇、张永辉、赵大伟,以及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和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

  王奇山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评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为民服务能力、锻造过硬作风。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动评选活动有序开展。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方法和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收集转办督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评选活动取得实效。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内容、程序、步骤将工作推进到位,确保评选活动有序、有效、健康开展;做好人民群众、人大代表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确保评选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全区民主法治建设水平,为现代化源汇建设提供坚实民主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