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防汛抗旱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8 作者:区政府办

  7月16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防汛抗旱推进会,通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政府分管领导分析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形势、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测评得分落后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作表态发言。韩俊民、石红伟、孟晋军、谭友成、崔兴超、唐立坚、黄建伟、吴忠辉等县级干部,以及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发改委、人社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源汇分局负责同志参加。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树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法律意识、专业意识,突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个重点”,集中治理容易冲击安全底线的民生场所、高层建筑和商业综合体、易燃彩钢板等“五类风险”,进一步打牢基层消防、投入保障、教育培训、应急救援“四个基础”,夯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就做好防汛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落实“1+3+N”防汛会商研判工作机制,补齐防汛短板弱项,主汛期内切实做到信息预警抓小抓早、隐患排查到边到角、应急准备有力有效、重点区域盯死看牢、应急处置提速提效、抗旱减灾不等不靠,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落实好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