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区长办公例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04 作者:区政府办

  7月2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区长办公例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防汛救灾的讲话、批示精神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会议精神等,听取各位副区长重点工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区领导石红伟、孟晋军、孔海峰、谭友成、崔兴超、唐立坚、安小伟、黄建伟、吴忠辉,以及区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就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史一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持续提升战斗力,在困难面前和关键时刻,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做到不推、不拖、不敷衍了事;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更多时间和主要精力投入到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中去;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努力做到政令畅通、立说立行、务实求效;要切实提升凝聚力,围绕政府分工、工作大局,坚持“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做到分管一口、把好一关;要强化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树正气,顾全大局,维护区委、区政府权威和形象;要求真务实,任劳任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