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1 作者:区委办

  5月10日,我区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会,王奇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史一鸣、刘剑等县级领导,以及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参加。

  王奇山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召开区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性,要把开好两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途径来完成、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完成、作为顺利实现组织意图的目标来完成。二要坚持党性原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既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严格遵守法律程序,要带头讲政治,主动引导非党员代表、委员正确行使权力,把广大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反映上来,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共同谋划好全区发展的重大部署和具体措施。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把严肃纪律贯穿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和谐有序。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