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工作 > 其他文件

源汇区人民政府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告( 源政[2022]3号 )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1-18 作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
源汇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源汇区人民政府拟征收问十乡骆坡村集体土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及土地现状
位于问十乡漯舞路北侧部分土地。
问十乡骆坡村1.0851公顷,其中耕地0.6656公顷,城镇村用地0.4195公顷。
总面积1.0851公顷(耕地0.6656公顷)。
二、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作为工业用地。
三、征地补偿标准
1.征地补偿安置费: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标准进行补偿。
2.地上附着物补偿费及青苗补偿费:按照《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漯河市建设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的通知》(漯政〔2013〕89号)文件据实补偿,其中征收耕地的青苗补偿费标准为1.8万元/公顷。
应补偿的征地补偿安置费和青苗补偿费具体数额如下:
                         单位:公顷、万元
被征地单位 征地面积 征地补偿安置费标准 补偿数额 青苗费 备注
骆坡村 1.0851 69.75 75.6857 1.1981  
合计 1.0851   75.6857 1.1981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
(一)货币安置。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按时足额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依规进行分配。
(二)社保安置。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条例的意见》(豫人社〔2019〕1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0号)文件规定,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社保标准为66.6万元/公顷。
五、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通告发布10个工作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所在镇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六、其他事项
本通告公示期为30日,当事人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向源汇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通告。
 
 
 
                2022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靳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