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16 作者:区委办

  4月15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全区“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工作推进会。史一鸣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项目建设上,体现在实体工作推进上,体现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真正做到服务企业要纾困解难,服务项目要提速提效,服务群众要真心诚意,真正让作风优良成为源汇区各级干部的鲜明特质。二是带队伍上要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做到纪律严明、管理规范、制度完善。围绕年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吃透上级要求和精神,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科学严密制定措施,履行好主体责任,形成敢抓敢管的浓厚工作氛围。三是干部作风上要再严实。要以“实”的精神与态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动真碰硬、严肃查处,以敢于交锋的精神,深挖根源、严肃问责,真正把转作风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工作标准上要再提高。全区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加强党纪教育,加强作风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查问题短板不足,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创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