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调研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9 作者:区委办

  4月8日,区长史一鸣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研判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区领导王新卫、祁鹏飞及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就做好下步工作,史一鸣要求:一要抓好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持、互相团结,提升大局意识,树牢工作“一盘棋”思想,通过以上率下、压力传导,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增强工作人员素质能力。二要正视存在问题。要认真查摆工作短板弱项,找准深层次原因,增强担当作为意识,规范高效开展工作,坚决杜绝粗、庸、懒、软等现象发生。三要抓实土地整改。要以“双违”整治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严格执法,形成有效震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夯实要素保障。要加强土地规划的前瞻性和预判性,及时发现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为全区发展守好土地保障第一道关口。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