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20 作者:区委办

  3月19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工作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务必组织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创文工作,深入分包点位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二是务必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务必形成合力。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加强与区直分包单位沟通联系,对照创建标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务必注重结果。要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员,优先推荐为劳动模范,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人员,严肃追责问责。许绍伟、孟晋军,以及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