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府院联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4 作者:区委办

  11月11日,史一鸣主持召开府院联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府院联动联席会议精神,通报我区建立府院联动机制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作用。把建立“府院联动”机制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搭建行政机关与人民群众在法律框架内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围绕联席会议确定的重点问题事项和主要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着力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推动政府治理效能持续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围绕落实省市府院联席会议确定的“五项重点任务”和“四项重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持续深入做好规范、沟通、化解、履约等各项工作。三是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府院联动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府院联动“一把手”负责制,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谋划推进、亲自协调对接,严格督导问效,定期跟进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注重总结提炼处置经验,落实落细“府院联动”机制确定的各项任务。高宏伟、董晓凤、吕峥、高鹏、孟晋军、崔兴超、谭友成、唐立坚、安小伟、祁鹏飞、王彦杰、张永辉、黄建伟、吴忠辉,以及各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指挥长和区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