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加强和规范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4 作者:区委办

  11月11日,史一鸣主持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国家、省后评估迎检工作重大意义,强化精准意识、争先意识、底线意识,针对工作的短板弱项,鼓足干劲,下足功夫,全面抓好各类问题整改,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二是务必抓住重点。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会议安排,列出台账,倒排工期,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熟练掌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政策,对帮扶措施、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深入细致核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务必压实责任。层层压实县级领导、区直部门、乡镇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并开展常态化巡查暗访,督促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和一票否决,奖优罚劣,奋力夺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全面胜利。许绍伟、高鹏、崔兴超,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沙澧筹备组负责同志和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