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0-28 作者:区委办

  10月27日,王奇山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问题楼盘化解等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史一鸣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强化服务保障、强化督导跟进等方面提出要求。许绍伟、高宏伟、韩俊民、蒋峥、王晓辉、石红伟、吕峥、高鹏、孟晋军、崔兴超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王奇山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扛稳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找准载体方向,深入研究谋划,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提升效能,紧盯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以超常举措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结合产业特点和基础条件,抢抓新的战略机遇,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推动更多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源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