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继周调研重点企业发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24 作者:区委办

  11月23日,区委书记王继周到曙光健士集团、河南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在法治化和市场规律的前提下,躬身入局,尽职责、破难题、当高参,为企业把脉问诊、谋划长远,帮助企业解难题、扩产能、上项目,引导企业融入全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体系,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勇于突破、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韩俊民、张艳、曹立明,以及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