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5次周交办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1-23 作者:区委办

  11月22日,区长史一鸣主持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第5次周交办会,通报上周交办工作完成情况,交办本周重点工作。刘剑、石红伟、吕峥、高鹏、宋春华、孟晋军、赵亮、张艳、唐立坚、吴忠辉,以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就做好周交办工作,史一鸣要求:一是以周交办月讲评、“四个周例会”、领导小组周例会以及专题会为载体,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做好迪信通一期投产达效及入库、国药二期和迪信通二期实质性开工、税收整治、汽车展厅问题整改等工作推进,严格落实责任单位和分管领导交办工作办结签字制度,坚决杜绝矛盾上交、问题搁置等现象,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二是以智能制造和医疗器械为主导产业,强化“三个一批”项目落地投产达效,严格按照省市确定重点项目的标准,坚定产业发展方向,根据梳理的产业图谱实施精准招商,认真落实好“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加快项目签约、开工和投产。三是以转作风提效能为抓手,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加大对区直单位明察暗访,严格查处工作纪律松懈、考勤不严、松弛拖沓等行为,强化单位“一把手”责任和党政监督责任,以作风整顿增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意识,促效能提升。四是以适应新常态为基调,合理调整工作方法和思路,牢树“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理念,通过方法创新、理念转变,主动适应当前任务重、要求严、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