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0 作者:区委办

  10月19日,区委书记王继周主持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听取问题楼盘化解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要求完善专班力量,强化责任部门和属地单位协调配合,合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攻坚;要依法依规,按照全市出台的最新政策要求,及时研究调整方案,精准落实化解政策,确保化解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逐楼逐案制定有效管用的化解路径,确保问题有效解决、任务如期完成、社会大局稳定。史一鸣、吕峥、宋春华、孟晋军、吴忠辉,以及区委办、信访局、住建局、干河陈街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源汇分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