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荣军联盟”集中授牌暨启动仪式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09-04 作者:区委办

  9月3日,我区举行“荣军联盟”集中授牌暨启动仪式,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世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彭晓君,区领导史一鸣、刘剑、石红伟、张旭初、孔海峰、车全安、路颖、杨自顺出席仪式,市、区领导共同为源汇区“荣军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授牌。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源汇新区、沙澧街道筹备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区“荣军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法人代表参加。

  区长史一鸣强调,组建“荣军联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打造源汇区拥军爱军城市品质的创新性举措。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荣军联盟”为抓手,全力打造社会化拥军优属平台,广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

  随后,区委副书记刘剑到“荣军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漯河苏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