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友爱街社区:贴心服务进社区,雷锋精神暖人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4-09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7日,马路街街道友爱街社区组织医专志愿者开展“贴心服务进社区,雷锋精神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医专志愿者来到小区内,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周边暴露垃圾、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通过此次“贴心服务进社区,雷锋精神暖人心”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友爱街社区将继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参与到基层治理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为居民构筑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李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