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4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宣传,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4日,干河陈街道在双汇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宣传方式,积极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黄非”对社会文化环境的影响,以及对未成年人的侵害。工作人员呼吁大家坚决抵制并举报“涉黄涉非”不法行为,共同维护我们居住的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氛围,让“扫黄打非”知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在辖区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李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