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4 作者:老街街道

  11月23日,老街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火灾事故的批示要求,汲取事件教训,对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永亮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王主任传达市、区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更大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筑起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加大排查,抓实“九小”场所、沿街门店、小区综合治理,坚决消除风险隐患。三要强化措施落实,狠抓宣传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水平,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在辖区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照问题,查找不足,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见效,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