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转业士官赴新岗,党建引领谋新篇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3 作者:问十乡

  为进一步引导全乡转业士官弘扬优良传统,激发昂扬斗志,11月4日,源汇区问十乡举办“转业士官赴新岗,党建引领谋新篇誓词”活动。问十乡武装部长马萌辉、组统委员韩枫、副乡长王亭文以及乡党建办、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组织带领转业士官代表等参加宣誓活动。

  在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内,源汇区委组织部派驻村第一书记杨旭讲解介绍了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具体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党建阵地作用发挥情况。随后,带领大家依次观摩了曹店村的村史馆、家风馆、乡贤馆、乡愁馆和二楼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参观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墙前,转业士官们高举右拳,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恪守对党的庄严承诺,挺拔的军姿彰显了他们全体转业士官对党忠诚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仰,嘹亮的声音更是他们军人决心的体现。

  “我是党员,也是一名转业士官,为民服务、勇担使命是我的职责更是我的坚守。”新转业入职士官关洋洋坚定的说道。寥寥数语,却是转业士官们永葆军人本色的真实写照与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王占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