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3 作者:问十乡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10日,问十乡燃气安全专班深入辖区商户和各行政村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排查过程中,专班工作人员对燃气安全使用过程中的特别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进行宣传,并对现场液化气瓶摆放是否合理、燃气胶管是否存在老化或漏气、排烟管道是否通畅、燃气报警器安装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向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按要求限期做好整改。

  本次行动共排查商户80余家,深入各行政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普及了安全用气常识,增强了居民燃气使用安全理念。下一步,问十乡将不断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力度,提高燃气使用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嘉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