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5 作者:马路街街道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马路街街道开展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对辖区沿街商铺、小旅社、酒店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告知经营户负责人,督促其立即整改,并提醒使用经营户要树立安全意识、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灾应急措施,提高扑救初级火灾的能力。共排查经营场所60余家,已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12家门店整改到位,力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焦凤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