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召开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4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核酸采样服务,11月14日,干河陈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共计90余名核酸采样志愿者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源汇区中医院感染科科长刘玲和护士王馨,以集中授课的方式详细讲解演示了防护用品穿脱、七步洗手法、核酸标本采集及保存流程,演示了咽拭子标本采集流程,规范展示了各个环节,让参会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操作细节。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全面提升了街道核酸采样人员核酸检测能力和精准防控能力,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干河陈街道将继续坚持科学指导,严格规范操作,不断提高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操作技能及防护意识,为街道核酸采样工作输送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勠力同心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李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