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大力开展“空中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09 作者:老街街道

  11月8日,老街街道大力开展“空中管线”专项整治行动,对老旧小区里的各种飞线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全力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对空中管线整治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线上,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号,对“飞线”的危害和整治的必要性及时宣传;线下,在辖区56个老旧小区中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安全警示教育海报等,引导居民支持并参与整治工作。为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街道成立了空中缆线专项整治工作组,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社区群策群力对空中缆线进行摸排。工作人员通过捆扎、入地、拆除废弃线缆等方式,对辖区内主次干道线缆杂乱、社区内“飞线”充电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下一步,老街街道将继续围绕创文各项工作要求,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开展空中线缆专项整治、清理卫生死角等行动,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