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09 作者:老街街道

  11月8日,老街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创文、优化小区网格设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永亮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漯人员的排查管理,完善各类台账信息、落实落细重点人员管控。发挥好场所码作用,做到应扫尽扫,严格督导“场所码”使用情况,优化提升小区网格体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文测评要求,认真自查自评,瞄准靶心整改,聚焦关键攻难点,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切实加以整改提升,以更高标准、更精准的措施做好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