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13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对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要求,5月13日,干河陈街道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长,各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晓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并对辖区深入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自觉开展行动的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牢固树立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观念,坚决把各种房屋建筑安全领域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合力攻坚,共同担负起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任。三要突出排查整治重点、排查整治方式,统筹推进排查整治,确保谋划部署到位、排查认定到位、整治查处到位、整改验收到位,坚决把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