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大刘镇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9 作者:大刘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消除农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8日下午,源汇区大刘镇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党委书记郭嘉琦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利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成立工作专班,深刻汲取4月29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加快组织对房屋风险隐患的筛选、核查、鉴定;二要加大排查力度,对有安全隐患的老房和疑似危房逐一进行登记,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档案,做到台账清晰、责任明确。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定期检查与日常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房屋安全开展隐患督导检查,从根本上遏制危旧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郭龙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