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大刘镇: 用心服务 力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9 作者:大刘镇人民政府

  近日,大刘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月28日,该镇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其他企业已经复工复产5家。

  一是严控把关做好指导服务。为做到风险防范到位,大刘镇严格按照区工业企业专班要求,强化企业复工审批程序,严格落实复工备案审批制度,把严“审批不过关、坚决不允许复工”的关口,在严控把关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按照行业类别、用工人数等完善了疫情排查工作体系,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开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二是送政策服务增强企业信心。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和大刘镇企业微信群服务为等平台依托,广泛开展线上服务和预约服务,及时将上级、相关行业类管理等信息告知企业,精准把握各项政策,积极做好有关复工复产的传达和解释工作,将严防疫与送政策、解难题、精服务等有机结合,实现了管理与服务的互促共融。三是暖心服务解决难题。组织专班人员到申请复工企业进行排查走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带来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汇总、迅速反馈和及时解决。同时,进企业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为企业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温度计、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全力保障复工企业员工生活,将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体现在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李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