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沙澧街道筹备组召开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5-03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2022年5月2日,沙澧街道筹备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作风工作会议,对工作纪律、廉政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再强调、再学习、再研究,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重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工作纪律。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纪律、规范行为的各项规定,工作时间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串岗闲聊、无故脱岗,杜绝工作期间出现网上聊天、购物、炒股、玩游戏、播放影音等不正之风。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各科室既要强化政治担当,又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强化督导检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单位纪检监察办要切实担当好执纪督导职责,开展工作纪律检查,营造遵规守纪、干事积极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王嘉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