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漯河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沙澧街道筹备组三里桥农家书屋指导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8 作者:沙澧街道筹备组

  10月28日上午,在源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松宏、沙澧街道筹备组党工委书记田相超的陪同下,漯河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宁喜明和舞阳县委宣传部、一体化示范区同志及报社、电视台记者一行到沙澧街道筹备组三里桥农家书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质增效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三里桥农家书屋进行了调研考察,了解书屋的基本情况。全国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原三里桥农家书屋管理员姚伟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书屋的运作情况。

  三里桥农家书屋简介:三里桥农家书屋启用于2009年10月,经过多年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三里桥农家书屋藏书量由最初的1500册发展到现在的10000余册,固定读者达300余人,辐射周边柳江路、贸易区、阳光城等多个区域读者。书屋还不定期举行诵读比赛等读书活动,2017年12月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全国示范农家书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