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开展城市治理集中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6 作者:老街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规范辖区商户经营秩序,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区域责任制,10月26日,老街街道联合城管部门在辖区开展城市治理集中行动,重点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区域的门头牌匾美化提升,门前、店内卫生保洁,乱贴乱挂,杂物堆放,橱窗广告,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拉网式巡查整改,实现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双提升”。此次行动集中出动人员80余人,车辆6台,清理橱窗广告、乱贴乱画35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2处,清理占道经营6起。下一步,老街街道将持续有序推进“门前三包”工作,逐一改善辖区内商户卫生不达标、秩序不规范等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