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媒体看源汇

源汇区 勠力同心守家园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4-20 作者:漯河日报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源汇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人民群众等勠力同心、各尽所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4月16日,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中易恒通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巍和河南远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防、市金利达冷藏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庆、豫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负责人梁浩、市地汇公证处主任赵明露联合自筹资金购买各类抗疫物资,分别向源汇区107国道和漯河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干河陈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捐赠饮用水、火腿肠、面包、方便面、饼干等物资300余箱,儿童读物、文具100余套。

  在各疫情防控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点等重点疫情防控点位,一批群众志愿者主动报名值守,和社区干部、值守人员并肩抗疫。在源汇新区沙澧馨苑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李丽已经连续在这里工作9天了。她得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后,每天6点多就来到该采样点,和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

  “看到小区的退休老党员积极参与门岗值守、小区巡逻、核酸检测等工作,我尽管不是党员,可作为小区居民,也想为守护家园贡献力量。”沙澧锦绣花园小区业主张秀琳说。该小区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后,党支部书记柳克勤把在小区居住的退休干部、党员组织起来,带动20余名小区志愿者加入服务队伍,共同守护家园。

  王会锋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